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晚7组织全体学生会干部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主讲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理学院院长李娜同志、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芸同志、刘冉老师和李烨彤老师。本次培训大会的主持人: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赵迎鑫,主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李娜院长首先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兼顾好学习和工作其次,她从围绕学院管理如何树立正确的思维方式、明确职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对如何展开学生会工作举例说明,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我们如何更好的去处理日常和工作事务再次,她还从日常生活人际关系等两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李娜院长精彩的演讲以及与同学们间的互动,让培训会场时响起阵阵掌声,为当前学生会干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李娜院长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功能,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应该做些什么,更指出了我们学生会目前所存在的不足其次,她强调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心社会、关爱同学,把握正确的思想潮流,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十分期待

  李娜院长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扛起管理这面大旗,将我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活动的最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高杜春紫代表管理学院学生会为李娜院长献花,并表示感谢李院长对学生会的指导和帮助,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在今后的日子里学生会全体会更加努力,认真工作,为管理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