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期中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开展好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2021年4月30日晚,在立德楼613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主要针对这个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各班班长、副班长以及团支书,院长助理房琭这是一个学期工作总结的座谈会,感谢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做出的努力,感谢同学们踊跃参加各项活动,感谢各班班委以及同学们的艰苦努力。接着,各班负责人都作了发言。他们针对各个方面问题情况作了分析,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开拓创新,培养自己,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分工不明确,准备工作不到位,各个班级班委的热情不高等。

还有一些班委们提出在学校生活、专业以后的走向,学业的政策等等问题,周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也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解答。周副院长说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有责任心,每天应为自己定一个计划,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在进行交流时,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比较好的建议和方法。

  最后,会议还强调,班级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会更有活力,更有气氛,这样才能让管理学院越办越好,越来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