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职工共筑美丽校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为了进一步美化学院的教学办公环境,2021年1月26上午,由管理学院院长李娜院长周兴忠亲自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立德楼及启德楼前面区域进行了卫生清工作。


学生假期期间,卫生清洁工作不放松。全院教职工积极主动地参与大扫除活动,各位老师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经过打扫,教学楼周边焕然一新,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本次卫生清洁工作耗时1小时,枯枝树叶以及垃圾做到一点不留。老师们认为此次卫生清洁工作很有意义,既锻炼身体,又利于提高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建设美丽校园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