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立德楼407室召开2020-年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娜主持。

李娜院长总结了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对管理学院这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做出了肯定,强调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学院在教学评估工作进行布置:达到规范管理的基本要求,将学院优势发挥到最大化,凝聚教师队伍,教学中做到规范,简要阐述了后期学院建设的侧重点和教学工作发展的重点。李院长就科研诚信政策进行了解读,贯彻落实学校对于期末教学科研工作的各项要求。李娜院长还重点强调了后续期末考试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近期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加强阅卷流程的规范管理,再次强调了教学大纲的修订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对应问题,加强课程建设,提醒教师关注教学考试的合理范畴和下学期学风活动的开展,建议教师利用假期打磨课程,为明年的评估工作做准备。

会上,周兴忠副院长提到,管理学院规模不断扩大,学院学生工作需守住底线,更好地发挥学生管理部门作用,抓品牌,强特色,以“红色卓越”培训为抓手,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工作坚持从实际出发,从学生特点出发,以加强学生德育工作为载体,紧扣时代脉搏,不断拓展德育方式。
最后,李娜院长再次对学院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感谢大家对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和突破的贡献,并提出了新的一年里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向。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将师德师风践行在日常工作中来,始终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持续打造教学、科研团队,努力创建专业品牌;三是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德育为先导,以育人为重点,凝心聚力,树立学院良好形象,持续发力,继续谱写学院工作新篇章。
本次教职工大会不仅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检视,更是对做好2021年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岀新的要求。